今晚的集會讓我被電了好幾下
雖然每次的創業說明會內容都差不多
但每個主講者的詮釋方法不同
真的很耐人尋味ㄟ

人生中有多少次選擇
我要選擇住在哪? 開什麼車子? 到哪裡旅遊? 選擇怎樣的工作?
這些都和我的能力有關
選擇是需要能力的 "不能"與"不要"有什麼差別?
差別在於"選擇的能力"有多少!!
沒有了能力 面對人生的一切都是"被動"的
永遠都是人家選擇我 我被人選擇

現在的選擇 會為五年後、十年後下註腳
要不是現在的選擇就不會有不同的將來
人生中的籌碼會隨時間而消減 所以一定要改變現狀
不改變不是停留在原位 而是退步

敢做的夢越小 能實現的夢就會更小
因此做大夢很重要
跟著成功者的腳步將船隻駛往成功的彼岸

機會到了就要緊緊抓住
認為是個機會就要勇往直前
只為成功找方法而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若真遇到了措折 說穿了 不是賺到就是學到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可以累積的感覺
目前的大環境中 有哪樣工作能夠累績?
大家為了那高階的少少幾個位子爭個你死我活!!
在這裏卻沒有任何限制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誰都可以上藍鑽 誰都可以上百萬名人
夥伴們彼此鼓勵互相扶持 這真的是很可貴的呀

感謝今晚的主講者志雄藍鑽和分享者秀虹藍鑽
謝謝你們的經驗 讓我又更成長了許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萱 的頭像
    庭萱

    幸福的庭萱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