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晚有場NBA籃球賽
前幾天婆拿了兩張票給我
說是國泰世華抽獎抽中的
原本打電話來她以為是騙人的不敢收
後來保險員拿來給她她還半信半疑
她也不知這該怎麼處理就讓我上網賣看看
回家後我查了一下
哇塞...
票價超貴的怎麼會有人要買呢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
不可能賣得出去啦!!
且當時電腦正好有些連線上的問題我就不理他了
沒想到10/7一大早ㄤ問我有沒有處理這事
哈   沒啥興趣當然就沒處理啦
當場被罵到臭頭
說什麼今天最後一天很多人買不到票現在很搶手
真的假的...
被罵得超不高興的
只好上網搜尋相關資料PO上Y拍
連照片也沒拍就這樣寫一寫上去了
這兩張票原價一張是6000
之前搜尋時有人在我們的後兩排  兩張賣10000
ㄤ說那我們兩張賣8800就好
我為了省成交手續費把起標金額設成1元
但賣場中有說明我要賣的價錢...
兩張8800   單張4500
沒想到沒一會ㄦ的功夫
開始有人出價
糟糕   我忘了設底標  也忘了設直購價
這樣不論出價多少結標就得賣ㄟ
怎麼辦才好呀開始緊張起來
( 當時  我一直不相信能賣出好價錢 )
又過了一會ㄦ
發現一堆問題進來
都是留電話說要跟我買的啦
這樣我到底要賣給誰好
我又不是專門在賣票的哪有那麼多組
只好補充說明上去我只有兩張票要賣沒有多餘的
若需要請大家出價競標
避免當天晚上無法面交所以五點就要結標請大家注意時間
沒想到...
大家瘋狂的出價並且還是留電話給我
價錢就這樣一直跳一直跳上去
衝過了8000   直逼8800
這下我心裏安心多了
至少成交價不會太低啦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還是有人繼續出價
哇~~
看著數字一直跳我的心裏好緊張又很樂
怎麼會這麼搶手啦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最後16:57時有人出價到12000
還留言給我時間要到了是否能結標並留電話給我
哈哈哈    就這樣    兩張票12000賣出
婆一定沒想到我能賣到這麼高的價錢哩
我立刻打電話跟買家連絡
對方一接起電話兩個人一直笑
實在是太有驚無險了吧
感覺的出來她一定要搶到的感覺 
現在終於如釋重負~~
約了時間晚上面交
但後來她臨時加班時間要晚點才行
ㄤ還怕對方反悔要我再次確認
不然還能趕快轉給下位買家
結果買家還很訝異我怎麼會這樣問她呢?
讓我很不好意思
時間改晚一點我帶孩子不方便出門
沒辦法只好請ㄤ送去給他
就這樣...12000入了ㄤ的口袋
嗚嗚嗚   只讓人家抽1000
原本還想跟他ㄠ多出來的部份哩
現在只有1000   有夠小氣的
若沒我幫他賣這兩張票不是廢紙兩張嗎?
還賣到比他預期的價錢高很多哩
結果他竟然說要不是他罵我哪來的錢哩
後....
隔天    ㄤ還打電話給買家提醒她要去看球賽唷
哈    很貼心吧    這麼貴的票呀
結果買家說是要給她的小朋友去看的
哇塞... 聽她聲音還很年輕ㄟ
怎麼會有能去看球賽年紀的小朋友呢!!
且也不知票的真偽    12000現金就這樣提領給我們
真是好野人
看他也有在賣東西  都是些名牌鞋包  評價也很高
住在仁愛路上   我想應該家境不錯吧
Anyway
買家小朋友球賽看的很開心說位子很好唷
真是沒想到事情會讓人這麼開心的收場
在最近這麼多壞消息的時候來這麼一段
還真是讓人感到值得欣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萱 的頭像
    庭萱

    幸福的庭萱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