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拖了好久現在才PO
實在是照片太多了沒啥時間整理
上週六老公公司在溪頭辦尾牙
大公司福利就是好
嘿嘿... 平時有扣福利金啦還不是我們自己的錢
大家在那住了一晚
那天天氣爆冷的
真奇怪   每次來溪頭就是這種鬼天氣
之前當學生領隊來帶團時
還曾經沒房間睡睡在lobby的地板上
至今我都還記得那種快被冷死的感覺
公司每次尾牙都因為人數眾多40幾桌所以都是在戶外辦桌的
我們全副武裝的赴宴   帽子圍巾通通出爐啦
本來還以為會很奇怪
沒想到大家都差不多   包的像肉粽似的啦



這次辦的挺精彩的
節目和活動一個接一個
還玩集體賓果唷
這就是要玩賓果前老公和兩個寶努力發功的樣子...
我們一定要贏!!


結果~~
還是沒贏得獎項
只好把希望放在抽獎上面啦
這次獎項很不錯ㄟ
好多現金一萬、兩萬的
老公的助理和桃園我也認識的業務都有被抽中
桃園那個還是老公加持過得到獎的
但是...
我們卻什麼都沒得到
後...   還真是太利害了吧
整個尾牙活動一直進行到十一點多
十點左右我就帶著兩個小傢伙回房休息實在冷爆了


隔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令人意外
我們便出發到遊樂區裏面走走
學生時來過之後就沒再來過了
再次來到這邊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走了好久終於來到了大學池


之前帶團的畫面一一在眼前浮現
呵呵   滿有趣的感覺
不過.. 我依然沒有上那座橋
十年前和十年後的我一樣依舊是怕高的啦


呵呵  照片中的哥哥跟我一樣
也是膽小鬼
不過他還有爬上去的勇氣
還是給他拍拍手啦
相形之下   這個弟弟真的有乃父之風  勇敢哩
而我...
也只能在橋下拍拍照裝個樣子囉





在這邊玩了好久
最後我們覺得還是到空中步道走走吧
聽說不錯玩哩
不過看到路標我腿都軟了
還要走約2公里的路
剛才到大學池就走了1公里左右ㄟ
老公說小男生本來就要訓練
不然叫我自己先回去休息好了
切.. 我只好跟著走了...




兩兄弟邊走邊搞笑不然很無聊會撐不下去


走了好久又進入森林步道
空氣真的很新鮮






我們弟弟很利害的唷
全程都是自己走的唷
請大家給他拍拍手



終於...
我們來到了這個傳說中的空中步道
這個以前我聽都沒聽過說
現在終於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他有220M高相當於七層樓的高度
全長多長我忘了
為了安全有管理人員在計算人次限制人數
我們走在上面走了非常久
聽說風景很美
整個溪頭的景都看的見
但我是快嚇死了根本什麼都沒看到啦
走起來整個步道還會搖晃
真的是很恐怖ㄟ





溪頭遊樂區真的是非常的大
光是大學池和空中步道這兩個地方我們就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裏的空氣和陽光真的是棒到不行啦
還好是上禮拜去的
今天天氣就差好多又濕又冷的

離開遊樂區後我們又回到渡假村去拍照
這次住的地方很可愛...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雖然裏面的設備不像台北那麼先進
但感覺得出來館方很用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mingshan.com.tw/homesite.htm
房型有很多種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有巢館)


小木屋的下面是讓房客停車用的很方便


這是房間內部
一進門有個小小的客廳和放茶水、鞋櫃的地方
進去就是房間的部份   最後面有個對外的小陽台


住小木屋晚上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們有先要了電暖爐
每個人都穿了三件高領衣服和襪子睡覺

屋外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整片渡假村一區區的有各種童話故事主題
我們是住在"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區
下面這張照片後面那個小木屋就是我們住的


這是可愛的"三隻小豬"



這是三隻小豬的茅草屋


這是他們的水泥磚塊屋


這是"小紅帽"
瞧!! 弟弟後面的是大野狼ㄟ@@
弟弟還偷偷學牠不怕被牠咬喔


這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再來就進入了"白學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世界"


哈哈...魔鏡呀魔鏡, 這個世界上誰最漂亮?
哥哥回答~~  當然是馬麻呀

把拔好愛這個小矮人覺得很親切
拍了好幾張照片還要弟弟也來拍


這個我就不認識了
說是"卡貝龍龍"


這個是"小木偶奇遇記"


最後這個是"熊熊世界"


這次出來遊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卻不熱
兩個寶貝蛋也玩的滿開心的
期待下次的旅行唷


好不容易完成這麼多的照片和這麼長的文章
請幫我拍拍手鼓勵鼓勵
記得幫我按一下右下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萱 的頭像
    庭萱

    幸福的庭萱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