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要送小孩上美語幼兒園的我
這次還是去試著了解看看了
把拔很注重美語方面強烈建議我讓弟弟去試試
再加上弟弟也很愛學美語學的又很快
這小子能動能靜我都不知該怎麼幫他選學校了啦

今天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吉的堡巨勝分園
http://tw.myblog.yahoo.com/kid_kids168
弟弟竟然出現害羞不想進去的樣子
後來只好讓他將外面的三輪車騎到室內他才進來
我們很快的參觀了一下環境
這是個小小的園所從部落格中感覺到老師的用心
課程上有很多活動唷
98年評鑑獲得甲等獎
本週六上午有示範教學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前往   詳細請見他們的部落格

教師方面:中師在此園所皆有四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外師有台灣身分證在此園所算是元老了
    另外有中籍美語老師   駐所教學
    中大班滿額是20人 小幼班現在有兩班
     由一中師帶班  小幼班有助教
     每位老師都有CPR證照
     連廚房ㄚ姨都有丙級且美語也是嚇嚇叫唷
課程方面:早上是美語課程
    小幼班由中籍美語老師教學
    中班以上才有外師教學 但還是有中籍美語老師
     視課程內容和外師交替
   下午則是中文課程的部份
   採用吉的堡自己的多元化教材(語文/數學)
   也有上奧福音樂、體能  
   自然和陶土我忘了有沒有
    PPT給我看時很多資料記不清楚了
環境方面:感覺教室小了點但很乾淨
    地下室有個很大的playground
廁所及廚房:每間教室都有專屬的廁所  大中小的高度有所不同
    廚房並沒有進去看只聞到香味
費用方面:註冊費32000 / 月費11000 平均17000 / 月
    目前註冊有優惠價25000且是每學期唷  平均就=>15100 / 月
其他:車程約10~15分鐘算OK  但感覺活動空間還是小了點
  playground在地下室這個我比較不喜歡
  但感覺他們的課程內容挺豐富的
  午睡睡小床每日聯絡簿


再來還是吉的堡  但這次我往台北縣找~~中和中正路
http://www.kidscastle.com.tw
這間園所我前就有所聞聽說辦的很不錯
最近我又知道有朋友小孩就讀這邊也說還不錯
費用方面不像何嘉仁那麼貴   空間又非常大
因為這些條件的關係我們就去瞧瞧了
我有打電話預約   但到了那邊行政人員好像挺忙碌的
等了好久才有人來理我   感覺不大好
這位行政人員讓人感覺有距離
只將課表和教材部份介紹一下就帶我參觀環境了
弟弟在旁邊的遊樂設施玩卻受傷了
要下去前弟弟習慣脫襪子在信誼都是這樣
怕小朋友玩溜滑梯滑倒
可是這位行政老師要我們不要脫怕裏面有東西會踩到
聽他這麼說我有點怕怕的但弟弟已經習慣就是要脫襪
果真腳踝就被支架給擦傷破皮了
這遊樂設施好像中看不中用ㄟ   安全最重要了說

教師方面:大致和巨勝分園差不多的狀況
     但班級眾多搞不清楚各有幾班
     小幼班好像一位老師要帶10幾個孩子
課程方面:大致和巨勝分園差不多
     但這邊有看到教材
環境方面:共有三層樓場地非常的大說有千坪
     二樓都是教室 三樓就是playground和音樂教室
     教室走道非常寬但教室沒看清楚
     總之感覺很漂亮很寬敞明亮
廁所及廚房:廁所各樓層都有且還分男生女生很乾淨
      廚房沒有進去看
費用方面:雙語註冊費19800 / 月費幼幼9800 平均13100 / 月
    雙語註冊費19800 / 月費中小班9500  平均12800 / 月
        全美註冊費34000 / 月費12500    平均18200 / 月
其他:車程約10~15分鐘和巨勝分園差不多  
  雖然雙語方面比何嘉仁便宜空間又爆大的
      但可能不予以考慮   弟弟受傷和行政人員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都打電話去預約了還讓我等那麼久甚至於沒自我介紹@@
  讓人很不受尊重的感覺大概覺得我從北市過去不可能過去讀吧



最後我們又殺到科見板橋
說有部落格但我忘了問也還沒找到
同學在這邊的補習班上班聽說爆貴的
園長和我談的很來也很熱心的跟我介紹與溝通
這是全美的園所   外師和快樂瑪麗安一樣會到下午四點
週三下午外師會去workshop  小朋友進行中文課程
全美環境我會有幼小銜接的問題
以前就曾聽說過小朋友去到國小無法和同學溝通的狀況
連數學明明就會但聽不懂老師說的中文寫不出來
還有美語式的中文被同學排擠造成人際關係很差
但園長一直跟我保證不會有這方面問題他們有注意這塊
園長從總公司出來的所以非常有經驗了

教師方面:全部先由總公司徵選後pass到各園所再挑過
    皆為專科幼教科系畢業且美語考試過關者
    外師以美加澳為主   大中小各一班滿班是18人  
     目前小班有9位過完年會再加2位
    中外師配合教學   四點過後中師單獨教學
課程方面:科見的教材內容感覺較深
    語文方面使用小康軒    數學是MPM的但也是美語教學
   小班也會有三字經背誦    中班以上有science
環境方面:大樓的二三樓有內梯
    教室大小算OK人數不多   活動空間大又乾淨
     有裝空氣濾清器和過濾水
廁所及廚房:廁所各樓層都有也還是有分男生女生很乾淨
      廚房很大很乾淨 ㄚ姨也有丙級
費用方面:註冊費39500(5個月) / 月費11000    平均18900 / 月
    新生暑期班每年7.8月=>18900 / 月 
     同學在樓上補習班上班便宜2000給我
其他:車程約10~15分鐘和吉的堡差不多
   每日聯絡簿


這些美語幼兒園看來看去感覺還是何嘉仁比較OK些
雖然我很喜歡科見這邊  
但全美的環境我還是會concern且費用...@@
明天我應該會再去何嘉仁踢館一下
畢竟學費這麼貴我們要審慎考慮才行
接下來就要和把拔好好討論要上蒙式還是美語了
只是這些園所都沒有上半天的
且何嘉仁要到夏天也就是下學期才有名額
目前已經開始預約了
若要選這邊我們還得等半年才行
這樣我又有些擔心弟弟越來越鴨霸的狀況
現在大了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了真是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萱 的頭像
    庭萱

    幸福的庭萱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