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連串的風風雨雨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在歲末的平安夜我參加了教會的活動
從此耶穌成為我最常說話的對象
感謝天父對我的眷顧讓我慢慢從狂風暴雨中走出來
雖然現在心還是會痛對未來還是恐懼
但在天父的帶領陪伴之下
我一定能面對這一切的

這一切對小公主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雖然不能像兩個哥哥那樣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但媽媽會盡一切的努力來愛你保護你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上週產檢時:27w 4d 1032g
媽媽已經重了5kg ( 這個月竟然重了2kg!! 不克制不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萱 的頭像
    庭萱

    幸福的庭萱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