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一向不敢看電影的他怕黑
上次被我們連哄帶騙的帶去看"天外奇兵"之後
終於有那麼點點勇氣了
上上週看到預告告訴我他要看"神偷奶爸"
我聽了覺得滿驚訝的他竟會主動跟我說要看電影ㄟ
既然小情人都這麼說啦那我一定得答應他了
剛好今天弟弟要回馬偕看過敏症狀
那麼就一起去看好了
我們還順便約了以前幼稚園的同學
一群人三大六小的一起抱著飲料、大桶爆米花看電影囉
原本我還以為3D電影哥哥會不敢看
沒想到他看的可津津有味的
但我戴那個眼鏡戴到耳朵旁很不舒服
所以就和抱在腿上的弟弟輪流戴啦
弟弟沒買票所以沒提供3D眼鏡要的話租金100大洋
沒戴眼鏡看起來也還好沒有想像中差啦
今天看電影看的很開心唷
下次若能自己一人輕輕鬆鬆的去看愛情電影
給他哭個唏哩嘩啦就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