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爆
到了用餐時間根本就吃不下任何東西
那天老公跟我說不用幫他準備晚餐了
他要吃燕麥就好   膽固醇已經太高且他要減肥
很多人都說吃燕麥能降膽固醇
為了我們家的這個支柱
於是我就幫他準備啦

有天中午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我帶著哥哥去7-11看有沒有什麼可吃
忽然看到一瓶瓶的愛之味純濃燕麥
ㄟ    老公若中午也喝這個配上生菜和水果應該很爽口又會飽
也能達到他說要降膽固醇減肥的目的
再想到我自己    最近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不好
天熱吃不下東西還繼續胖真氣人
乾脆買回家試試看口感如何能不能接受
上次我有買過別牌原味口味的  
喝起來怕怕的感覺有怪怪的味道
這次先買一瓶就好



回到家我和哥哥趕快打開來試試看
去趟7-11竟然滿身大汗
這個愛之味純濃燕麥冰冰涼涼的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咕嚕咕嚕喝下去
 沒想到這麼好喝
口感很好雖然沒有很甜但重點是沒有怪味道ㄟ
很濃的奶味和燕麥味真的很讚
哥哥看我這麼 enjoy 的樣子也搶過去喝
他很挑食的很難養
沒想到也咕嚕咕嚕喝了半瓶
喂   馬麻的減肥餐ㄟ   竟然把我喝到剩下半瓶



弟弟也跑來湊一腳



喝一喝    哥哥還跑去畫了張小東西
他平時就很愛東畫西畫的
這次他畫了什麼東東呢?
請看...



這次體驗『愛之味純濃燕麥』成功


炎炎夏日吃不下東西嗎?
來瓶『愛之味純濃燕麥』吧
配上生菜更是爽口到不行(要減肥的不要加醬料唷我都這麼吃)

早餐不知道準備什麼給老公小孩吃嗎?
來瓶『愛之味純濃燕麥』吧
配上三明治、燒餅、包子都很合適唷
真的是既健康又營養啦... 賢慧中

晚上交際應酬、聚餐時難免會大魚大肉
也來瓶『愛之味純濃燕麥』吧
能幫你清清腸胃降低膽固醇唷


喜歡的水水、人妻幫我按個推衝衝人氣唷




『愛之味純濃燕麥』【產品介紹】:

             愛之味獨家三酵微分解技術, 將燕麥中的大分子轉化成身體好吸收的小分子,

             保留完整燕麥顆粒精華沒有顆粒,營養才好吸收 


◎愛之味純濃燕麥官網: http://www.agv.com.tw/products-list-3.php?id=3

◎愛之味純濃燕麥活動官網: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7/a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